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出彩
  • 2022-10-26 09:37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曾风保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穿透历史、引领未来,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体悟“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十年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必须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体悟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必须更加坚定自觉地团结奋斗。要深刻体悟高质量发展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必须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要深刻体悟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深刻体悟安全稳定是伟大复兴的根基和前提,必须更加坚定自觉把安全稳定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要求,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谋划好今后工作之中,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出彩,更好地履职尽责,多为老百姓谋福祉。

  (记者黄泽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