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国家体育总局调研组莅汕调研第三届亚青会筹办工作
  • 2021-04-15 10:15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3日至14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志丹带队莅汕调研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筹办工作,实地检查部分场馆及运动员村建设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指导推动下一步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市委书记马文田、市长曾风保出席座谈会。

  高志丹肯定了汕头亚青会各项筹办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汕头要深刻认识办好亚青会的重要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精心筹划、周密安排,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任务。要坚决贯彻“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认真把握各项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要求,积极推进场馆设施建设,做好竞赛筹备、服务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加强与亚奥理事会及各参赛奥委会的沟通协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建立完善疫情防控方案,确保筹办工作安全有序。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把第三届亚青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向全国人民和全亚洲奥林匹克大家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马文田对国家体育总局调研组莅汕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汕头市委、市政府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办好亚青会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完成筹办各项工作。下来,将坚持牢牢把握简约的原则、守住安全的底线、追求精彩的效果,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建立健全上下互动、左右联动、协同运作工作格局,继续狠抓安保防范、疫情防控、场馆建设、竞赛安排以及开闭幕式、火炬传递、文化交流等工作,加大市场开发、宣传推介、城市提升力度,努力把汕头亚青会办成一届独具特色、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青春盛会、文化盛会、体育盛会。

  会上,调研组围绕疫情防控、场馆建设、安全保障等重点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在汕期间,调研组还前往市人民体育场、汕头市体育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亚青会运动员村、亚青会主场馆开展调研。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司长王立伟,亚奥理事会副主席宋鲁增,国家体育总局对外联络司副司长魏代顺,市领导邱奕辉、陈武南、申勇强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陈欣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