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省卫健委莅汕调研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
  • 2020-10-05 09:43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昨天下午,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段宇飞带队莅汕,就我市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开展调研。市长郑剑戈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龙湖区长之江酒店留观点、汕头国际集装箱码头以及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我市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码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医疗卫生设施建设进展工作。据了解,近一段时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在省卫生健康委的指导下,认真做好当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布监测通报,下来我市将在原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段宇飞充分肯定我市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并对国庆长假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最新态势,保持高度警惕,及时调整防控重点和防控策略,并落实专业医护人员,规范管理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要继续加大监测力度,及时准确发布监测数据,精准高效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要保质保量加快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等医疗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医疗卫生短板,提升医疗卫生水平。

  郑剑戈表示,汕头将全面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落实属地责任,持续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精准性和高效性,全力以赴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李宇、蔡榕参加活动。

(记者陈冬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