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国土资公〔2016〕64号征 收 土 地 预 公 告
  • 2020-07-31 17: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海洋局)
  • 【字体:    

为实施汕头市城市总体规划,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拟按征地有关程序对金平区鮀江街道桥头、木坑、云露、夏趾经济联合社位于“围仔”、“农民塭”的集体土地进行征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

中以(汕头)科技创新合作区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拟征收土地位置及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桥头、木坑、云露、夏趾经济联合社“围仔”、“农民塭”范围内,属鮀江街道桥头、木坑、云露、夏趾经济联合社共有集体土地。

三、拟征收土地面积

拟征收集体土地总面积约38.286亩,具体以实地测绘为准。

四、征收土地的补偿安置标准

征收土地的补偿安置标准,根据中共汕头市委汕发〔2009〕10号《关于加强土地管理若干问题的通知》精神,按《金平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标准执行。

五、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上述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搭、抢建、抢种的地上青苗及附着物一律不予补偿。

六、市国土资源局负责受理对本公告的查询以及实施存在问题的举报。

七、联系电话:88469812、88312772

特此公告

汕头市国土资源局

2016年12月31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