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4名选手晋级季赛! “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汕头赛区月赛精彩纷呈!
  • 2020-09-07 15: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同饮一江水,梦随歌飞扬。9月6日晚,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头市总工会主办,汕头市文化馆、汕头市工人文化宫承办,澄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东里镇人民政府协办的 “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汕头赛区月赛在樟林古港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大赛从8月27日启动海选,经过海选、周赛的层层比拼,角逐出12位选手参加月赛。月赛分为三轮,在一番激烈的比拼后,林榆、李雨霏、林艺妮、方渤分别获得汕头赛区的冠亚季军和第四名,同时,他们也将代表汕头赛区参加年度季赛。晋级月赛的其他8位选手也获得了“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汕头赛区“优秀歌手”的称号。



       那接下来就跟随我们的镜头看看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轮比赛,12名选手演绎自选歌曲。美声唱法、通俗唱法......选手们用自己擅长的唱法把自己的优势最大化。


   

   

   

   

   

   


       第一轮比赛完毕后,评委们还针对选手们的气息、舞台状态等进行了详细点评。



      评委点评后,第二轮比赛也随之开始。晋级第二轮的8名选手进行完整段的清唱。


   

   

   

   


       在第三轮比赛中,晋级的4位选手进行终极PK,每人完成一个完整段的演唱,此轮决出冠亚季军!


   

   


       在比赛间隙,还穿插着绚丽的歌舞和杂技表演。


△舞蹈《舞彩缤纷》


△杂技《远年近岁》


△舞蹈《炫彩青春》


△小组唱《不忘初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