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12名选手晋级!“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汕头赛区周赛昨晚举行
  • 2020-09-02 14: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同饮一江水,梦随歌飞扬。昨晚,“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汕头赛区周赛在龙湖区新溪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汕头市总工会主办,汕头市文化馆、汕头市工人文化宫承办,龙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湖区总工会协办。

       经过海选一轮的筛选,昨晚晋级周赛的18名选手演唱水平更高,现场竞争更加激烈。

       在现场,选手们都各出“高招”,既有选手选择唱跳,也有选手选择难度较高的歌曲,纷纷力争凸显自己的优势,脱颖而出。

       现场舞台灯光绚丽,与选手多彩的演出服交相辉映,选手们贡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我是被歌声吸引进来的,感觉大家都唱得很好听,为选手们点赞”,观众谢先生表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12位选手最终晋级月赛。

看完选手激烈的周赛之后

是不是想到现场观看比赛呢?

别着急!

“同饮一江水”2020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

汕头赛区月赛

将于本周日晚8点

在澄海区樟林古港文化广场举行!

记得来给选手加油助威哦!


月赛时间


2020年9月6日晚上 8:00


月赛地点


澄海区樟林古港文化广场

樟林古港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古港路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汕头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


汕头市文化馆

汕头市工人文化宫


协办单位


澄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澄海区总工会


9月6日晚8点约定你

记得来给选手加油打call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