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精彩纷呈!2020年汕头市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成功举行!
  • 2020-08-31 16: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30日晚,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汕头市文化馆承办的2020年汕头市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在艺都大剧院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各区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

       本届群众艺术花会注重原创和新品,坚持思想性、群众性、艺术性、公益性相统一,突出地方特色和时代生活气息,培育和弘扬社会文明新风,讲述汕头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经过广泛发动、层层选拔、精心组织,17个作品以最佳的面貌来到舞台上,分为音乐、舞蹈两大类。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类节目《月是潮汕明》《我家的江》《家乡美》《塔影腾辉》《韩江暮色》获得金奖,《起明珠》《必须坚强》《苦尽甘来》获得银奖;舞蹈类节目《逆行勇士》《攀登者》《心莲》《做红粿》《出花园》获得金奖,《采桑》《街头志愿者》《逆行》《月之花语》获得银奖。

       接下来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欣赏参赛节目的精彩表演吧!


音乐类参赛节目

器乐重奏《月是潮汕明》

独唱《我家的江》

弹拨与打击乐《家乡美》

独唱《塔影腾辉》

琵琶与钢琴合奏《韩江暮色》

独唱《起明珠》

男女声合唱《必须坚强》

独唱《苦尽甘来》


舞蹈类参赛节目

群舞《逆行勇士》

群舞《攀登者》

群舞《心莲》

群舞《做红粿》

群舞《出花园》

舞蹈《采桑》

街舞《街头志愿者》

国际标准舞《逆行》

舞蹈《月之花语》


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角逐后,比赛结果最终产生。颁奖仪式也在现场举行。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挺为音乐舞蹈类金奖颁奖。

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共服务科科长卢妍为音乐舞蹈类银奖颁奖。

       赛后,评委们还对今天的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对作品提出提升建议。

       汕头市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是衔接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并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制度化的全市群众文艺展演平台。

       获得金奖的10个音乐舞蹈类作品还将送至2020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复赛评选,期待他们获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