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巡逻救助群众 守护你我安全
  • 2022-03-14 12:04
  • 来源: 汕头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汕头市公安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身边小事着手,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服务质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根据市公安局相关工作部署,濠江警方根据区域实际,采用车巡+步巡模式开展全天候巡逻,切实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

图片

  3月12日凌晨,濠江分局广澳派出所在河渡海边巡逻时发现一名有轻生迹象的男子,经初步核查,该男子因与家里人发生口角,所以准备到河渡海边寻短见。经巡逻民警劝导,该男子最后打消了轻生念头,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安全送回家中,其家属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

图片

  同日,濠江分局达濠派出所在开展夜间巡逻发现,一男子骑摩托车时不慎摔倒,民警立即上前救助,并通知该名男子家属到场将其带回照顾。

图片

  同日下午16时许,濠江警方接小冯报110称:其与父亲走失,现他人在礐石轮渡渡口处。对此礐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处置,经到场了解,小冯系在市区游玩后不小心与其父亲走失,因不知道其父亲电话,无法联系,只能提供其母亲电话。经民警与其母亲联系,电话无法接通。后通过民警多方寻找,终于联系到小冯的父亲。小冯一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感谢。

图片

 

  转自“汕头公安”微信公众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