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曾湘澜同志带队到潮南区井都镇平湖东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
  • 2020-09-16 16: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2020年9月10日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14日下午,汕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湘澜同志带队到定点帮扶村潮南区井都镇平湖东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


  

图片1.png

 


  湘澜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援建的平湖东村卫生站和老年人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卫生站和活动中心内部设备配套建设以及医务人员配备情况。随后,湘澜同志又来到已援建竣工的东溪头道路景观提升工程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并沿着村道前往平湖东村委会召开座谈会,看望慰问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

  座谈会上,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湘澜同志强调指出,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全面冲刺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公安局作为定点帮扶单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负有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首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冲刺工作。驻村工作队及各单位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责任感,做到在认识上再提高,作风上再转变;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重要论述精神落到实处,把省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思想要高度紧张起来,紧紧抓住仅剩的不足4个月的时间,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精准度,咬紧牙关、继续发力、全力冲刺,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硬仗,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其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纵深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结合迎接创文国检,全力开展好脱贫攻坚走访、政策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要把扶贫工作真正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及获得感,助推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图片2.png

 


  井都镇及平湖东村相关领导分别在会上汇报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及碰到的问题困难。湘澜同志要求驻村工作队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支持配合镇村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