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全城亮灯向逆行者送上节日祝福
  • 2020-03-08 09:48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2020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今年的“三八”节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度过,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要致敬那些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

  汕头市妇联根据省妇联的部署,于3月7日至8日连续两晚在“城市客厅——时代广场”及我市大型户外LED屏幕同步举行“致敬,广东最美她力量”亮灯活动,以此致敬每一位为了疫情而做出贡献的女性。

  昨晚19时30分,随着音乐响起,时代广场大型户外LED屏幕播放一组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东女医护工作者代表和各行各业妇女代表组成的宣传视频和海报,以亮灯的仪式记住逆行者们在不同岗位上的尽己所能,记住一份厚重的巾帼力量!

  除了在时代广场可以看到这组宣传视频,在市区儿童乐园、开放广场等全市40多处城市地标的大型户外LED屏幕,以及全市1167个电梯口的LED屏幕,都以亮灯的方式记住最美逆行者的每一个脸庞,她们是这座城市最美的人。

  疫情发生以来,女医护人员、女警察、女记者、巾帼志愿者、女基层工作者们虽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上,但她们却拥有着相同的使命和信念,奋战在抗疫一线,立足岗位、贡献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她”力量。

(记者陈文惠、方淦明摄影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