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又有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 2020-02-16 09:48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2月15日上午11时,经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目前市中心医院已累计出院新冠肺炎确诊患者7例。截至昨天,我市累计出院11例,无死亡病例。同时,由于我市采取强有力防控措施,有效地遏制了疫情的传播。截至昨天12时,我市已连续七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昨天上午,市卫健局领导到医院看望出院病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叮嘱患者出院后要做好自身健康跟踪。同时希望医务人员做好自身的调整,在后期工作中更好的救治患者,勉励大家要一起努力,共同渡过这个难关。

  33岁的伍女士是我市确诊的第4例新冠肺炎患者,与家人从武汉乘坐飞机回汕,1月24日入院治疗。伍女士的婆婆为我市首例确诊病例,已于2月4日在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38岁的邱女士为我市确诊的第24例新冠肺炎患者,久居武汉,1月23日与其丈夫、女儿从武汉出发到汕头南澳自驾游,2月5日入院治疗。

  入院后,医生予以抗病毒、清热抗炎、吸氧、增强免疫及对症支持处理,两人病情逐步好转。经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符合国家卫健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出院标准,2月15日正式治愈出院。

  “真的很感谢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他们尽心尽力、无微不至的照顾,很感动,不断地给我信心和鼓励,我才能那么快康复。”邱女士出院后感言。“真的非常感谢政府和医院的医务人员,你们辛苦了!”伍女士感谢道。

(记者林子海、林鹏摄影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