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曾风保检查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工作
  • 2022-10-02 10:51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日上午,市长曾风保带队检查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保供稳价等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曾风保首先来到汕汕铁路汕头湾海底隧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以及盾构掘进情况,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汕汕铁路汕头段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汕头湾海底隧道作为控制性工程,要按照工程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早日造福百姓。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值班值守,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在汕头市中医医院新院区,曾风保来到医院便民服务中心、门诊、急诊室及住院病房,检查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确定因素多,医疗系统要当好疫情防控主力军,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医院要进一步加强硬件设施建设,积极引进人才,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造福粤东老百姓。

  曾风保随后来到万象城卜蜂莲花超市,与商场管理人员交谈,深入了解节日期间市场生活物资供应情况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加强猪肉、蔬菜、粮油等老百姓基本生活物资的保障供应,确保货源充足、价格平稳。他在检查中特别强调,国庆假期,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场“扫码、测温、戴口罩”,引导人员安全、有序流动。

  曾风保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工作部署,抓实抓细国庆节期间物资保障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秩序平稳有序,科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努力,让老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国庆佳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林锐武、李钊、蔡榕参加活动。 

(记者蔡晓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