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莅汕调研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2022-08-18 09:22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16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徐晓霞带队莅汕,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市长曾风保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潮阳区金浦梅花湿地公园、练江海门湾桥闸、澄海区东里镇石丁村,现场察看湿地公园情况、练江海门湾桥闸国考断面、石丁村“雨污分流”建设情况,听取练江流域综合整治以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徐晓霞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练江流域综合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全面践行生态发展理念,坚持科学研判、持续治理、常态长效,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练江流域综合整治和产业绿色转型升级融合起来,推动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实现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同步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曾风保表示,练江的美丽蝶变,正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广东、在汕头的生动实践。汕头将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深入实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全力推进污染防治工作,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保持严的总基调不放松,注重精准、科学和依法治污,以“三个结合”为抓手,推动练江整治从“1.0版本”向“2.0版本”转变,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省生态环境监察办公室主任赖海滨、市领导李钊参加活动。

  (记者李德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