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曾风保参加龙湖区代表团分组讨论
  • 2021-11-29 09:55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昨天下午,曾风保同志来到市十二次党代会龙湖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共商汕头发展大计,畅谈汕头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党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党代会报告既全面客观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也为汕头未来五年的发展擘画了新蓝图,明确了奋斗方向,是一份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凝聚共识的好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区域教育高地、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等展开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曾风保认真听取党代表们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党代表们共同努力,进一步凝聚共识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奋力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扛起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做到“两个维护”。要真心实意有情怀,对老百姓要有深厚的感情,把群众的诉求解决好,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企业发展中碰到的难题。要久久为功担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落实好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攻坚克难抓落实,深入调查研究注重解决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把党代会的好点子、好思路落到实处。

  曾风保还要求,龙湖区要勇当新时代“拓荒牛”,发挥创新创业、商贸金融、交通区位优势,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打造创新引领示范区,展现特区新风采。

  (记者黄泽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