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曾风保带队看望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 2021-10-08 10:02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7日上午,市长曾风保带队前往市委值班室、市政府总值班室、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节日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百姓情怀,加强值班值守,用我们的辛苦一点换来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在市委值班室、市政府总值班室,曾风保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国庆期间值班人员安排、紧急信息报送处理情况,了解全市国庆期间社会面总体情况,并通过电话、视频连线等方式抽查基层值班值守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是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基础,全面落实好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制度,强化值班备勤、领导带班、督促检查等工作,加强值班调度和信息沟通,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曾风保听取热线基本情况、受理流程等工作汇报,并通过数据分析展示平台,了解热线话务总体情况、工单派转及办理等实时数据。他指出,12345服务热线是畅通群众与党委政府之间的桥梁,是展示党委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大家的工作很重要也很辛苦,要以为民的情怀、实干的作风、真诚的态度服务好群众,及时妥善处置好老百姓的意见诉求,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曾风保通过大屏幕的视频监控察看南澳大桥出入口、万象城周边以及市区各主要路口的道路交通、治安防控等情况,对公安机关国庆假期的各项有效保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值班干警节日期间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思想教育,抓好队伍,健全机制,真正打造成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人民公安,把“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落实到位,营造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

  市领导黄果、赖小卫、黄海参加活动。

  (记者刘文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