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领导带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 2021-07-31 10:01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市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驻汕部队广大官兵、指战员,以及战斗英雄、全国双拥模范、军转干部和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汕头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号召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谱双拥新篇章。

  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文田带队前往汕头警备区和驻汕某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官兵、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在座谈交流中,马文田指出,汕头警备区和驻汕部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狠抓备战训练落实,深化党管武装工作,积极参与驻地疫情防控、经济建设、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有力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子弟兵的良好风采,生动诠释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谊。希望大家在新征程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视驻地为故乡,视百姓为亲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汕头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事业,进一步完善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官兵解决“后路、后院、后代”问题,不断巩固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

  7月29日上午,市长曾风保带队赴驻汕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团慰问活动,向驻汕部队广大官兵、指战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曾风保指出,近年来,驻汕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忠实履行使命,加强部队建设,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军地共建不断加强,军政军民鱼水情更深。驻汕部队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主动配合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中冲锋在前,积极参与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汕头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文明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驻汕部队继续支持汕头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良好军地军民关系。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真心实意帮助支持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不折不扣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切实解决军人军属优待、转业退役安置等问题,为部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地方后勤保障。

  市委常委同志分别前往驻汕部队、警备区干休所、军休所和重点优抚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与部队官兵的座谈交流中,市领导详细询问了部队建设、官兵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驻汕部队在加强部队全面建设和服务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希望广大官兵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以贯之关心支持地方发展建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续写新篇章、奋进新时代。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深入落实各项拥军政策,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努力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在干休所、军休所和重点优抚对象家中,市领导详细询问军转干部和优抚对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所作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要求相关单位继续关心关爱军转干部和优抚对象,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领导吴启煌、邱奕辉、黄果、吴刚、赖小卫、张丽、张宏俊等参加慰问活动。

  (陈欣琪、黄泽春、陈若萱、陈柔燕、王开颖、李德鹏、刘文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