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举行“中国女企业家走进汕头·共创美好未来”交流推介会
  • 2021-04-28 10:24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7日上午,我市举行“中国女企业家走进汕头·共创美好未来”交流推介会,面向来汕参会的全国300多名优秀女企业家代表进行投资环境推介,邀请企业家们多来汕头走走、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享发展良机,共创美好未来。市长曾风保参加活动并做主旨推介。

  推介会上,曾风保代表汕头市委、市政府和汕头人民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汕头的地理位置、人才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推介。他指出,汕头地处三江汇流出海口,山好水好人好,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去年10月13日,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为汕头发展把脉定向,赋予了汕头新时代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今年4月2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来汕头调研,对汕头发展寄予厚望。当前,汕头正牢记总书记殷殷重托,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汕头的重大支持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曾风保指出,在强信心方面,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赋予了汕头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加上汕头良好的发展条件、深厚的历史底蕴、优美的城市环境,以及传统优势产业和人才优势,广大干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些都是我们加快发展的底气所在、信心所在。在聚民心方面,汕头正举全市之力,推进完成一批惠及老百姓且立竿见影的好事,解决一批历史遗留的难事,干成一批影响全局的大事,启动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全市上下干事创业充满正气,用汗水和智慧收获成就。在暖人心方面,坚守深深的百姓情怀,谋事想事做事都以百姓的利益为依归,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筑同心方面,汕头正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老百姓、让社会看见汕头的好,让大家讲汕头的好。相信有全市上下的同心同行,汕头就能凝聚起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奋进新时代。

  会上,汕头市投资促进局、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汕头综合保税区,以及汕头市各区县分别作投资推介。市领导林晓湧参加活动。

  (记者杨舒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