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选派市直单位188名博士硕士到基层挂职锻炼
  • 2021-04-28 10:17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市委决定从市直单位选派一批全日制博士、硕士到镇(街道)、区(县)直单位、园区、学校、医院挂职锻炼。4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全日制博士、硕士到基层挂职锻炼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高度重视博士、硕士培养锻炼工作,3月11日市委常委会专门研究审定2021年度选派博士、硕士到基层挂职锻炼工作方案。阶段来,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综合考虑人选专业专长、工作经历等情况,市委组织部确定188名同志到全市各镇(街道)、区(县)直单位、园区、学校、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会议指出,选派博士、硕士到基层挂职,是市委为博士、硕士提供锻炼的重要平台,是一线练兵、加速干部人才成长成熟的有效途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人才的关怀爱护。各级各单位以及即将到基层锻炼的同志一定要深刻领会市委的决策意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精神上来。派出单位要全力支持、做好保障;接收单位要合理安排、大力培养;组织部门要加强联系、严格管理;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通过挂职锻炼学习处理基层问题、做群众工作、管理团队等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动员会后,市委组织部按挂任职务分类对188名挂职干部进行了岗前培训。

(记者王开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