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召开国家安全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会议
  • 2021-04-16 08:55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5日,我市召开国家安全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国家安全工作。市委书记马文田、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汤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曾风保主持会议。

  马文田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的重大意义,熟练掌握和运用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个强大思想武器,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真正把国家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抓好抓实,为汕头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提供坚强安全保障。要突出政治统领,紧扣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人民防线建设,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非传统安全风险。要强化党的领导,健全国家安全体制机制,压实国家安全主体责任,深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国家安全能力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汕头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汤斌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自觉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贯彻落实好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解决国家安全工作重难点问题的能力水平。要健全完善人民防线建设各项措施,强化督促检查、制度建设、宣传教育、专群结合,织密筑牢汕头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我省守好国家安全“南大门”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展。会上,播放了广东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宣传片,市国安局、市卫健局、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市领导邱奕辉、申勇强,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市有关单位、各区(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陈欣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