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第129届广交会网上开幕 339家汕企“云”参展
  • 2021-04-16 08:53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5日,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网上开幕。我市共有339家企业参展,设展位670个,在广交会线上展示对接平台上传产品5万多件。在为期10天的“广交时间”里,我市参展企业将通过“云端”与全球客商开展线上洽谈,向世界展现汕企风采。

  今年是广交会第三次“登云”。本届广交会通过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为参展企业提供展商展品信息展示、直播、即时沟通、预约洽谈、贸易配对等服务。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本届广交会汕头分团共设展位670个,其中品牌展位130个,一般性展位540个。全市参展企业339家,民营企业占参展总企业数的91.4%。汕头分团参展企业在广交会线上展示对接平台上传了5万多件产品,有189家企业搭建了直播间。

  本届广交会,汕头分团还将“借船出海”,利用广交会“云推介”的交流机会向各国商界推广我市玩具产业。据了解,广交会开幕前夕,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交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相继与多个国家连线举办“第129届广交会云推介”,并在秘鲁、马来西亚、瑞典、爱尔兰专场上选择汕头的玩具产业作为首次产业对接会的“主角”向四国商界进行推广。

  据了解,为做好本届广交会参展工作,汕头分团提前对参展企业进行线上培训,指导督促参展企业按大会要求在线上平台上传企业信息和展品信息,并向参展企业传达本届广交会操作指南和参展指引。参展期间,汕头分团还将加强跟踪管理,确保企业全程顺利参展,帮助企业抢抓订单、开拓市场,助力我市实现外贸“稳出口、扩进口、提质量”目标。

(记者陈欣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