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群众文化系列活动
  • 2021-04-11 10:13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昨天晚上,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主办的2021年汕头市党史学习教育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和“戏亭印象”惠民演出活动在小公园中山纪念亭举行启动仪式。市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讲师林映萍作“读红色家书,忆百年奋斗史”主题宣讲,并为文化进万家潮剧小分队、潮曲小分队、歌舞小分队、杂技小分队、话剧小分队和宣讲小分队授旗。

  首场活动由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帷幕,朗诵《党旗在心中》、潮剧《沙家浜》片段《朝霞映在阳澄湖上》、快板《中华儿女心向党》、杂技女子技巧《爱莲》、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潮味”浓郁的精彩节目接连登台,弘扬红色传统,展现汕头改革发展新变化新辉煌新活力,激发观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全市各级宣传文化部门组织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开展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230多个。从4月中旬开始,文艺小分队还将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分赴基层开展百姓宣讲、文艺精品下基层、电影惠民展映、潮剧进乡村等系列活动,把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

(记者刘文钊摄影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