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委主要领导到汕头融媒集团开展调研
  • 2021-02-26 09:22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马文田带队到汕头融媒集团调研指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推进融媒事业发展,努力走出一条有汕头特色的媒体融合发展新路子,为实现汕头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

  调研中,马文田一行听取了融媒集团成立情况介绍,参观广播电视台综合剧场,了解汕头融媒指挥中心建设和指挥调度情况,察看高清电视播出系统,看望广播电视新闻节目播音主持工作人员及一线记者编辑,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落到实处,全力巩固宣传主阵地。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筹办亚青会、深汕深度协作等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做到走在前、想在先、干在前,进一步唱响主旋律,营造好氛围,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不断讲好中国故事、体现广东风采、展现汕头魅力。

  会议强调,要科学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规律,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大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探索创新节目播出形式、制作方式和盈利模式,提高采编播出速度、效率和质量,大力提升经营水平。要聚焦城市形象更新、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内容,加大宣传力度,拓展采访角度,挖掘报道深度,着力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真正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要发挥舆论监督职能,敢于较真碰硬、攻坚克难,聚焦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推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媒体产品。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健全保障体系,密切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构建“大宣传、大融合、大战役”的工作格局。融媒集团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改进作风,选优配强队伍,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市领导邱奕辉参加调研。

(记者陈欣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