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召开亚青会场馆建设冲刺大会
  • 2021-01-13 10:24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1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亚青会场馆建设冲刺大会,吹响冲锋号、擂响冲刺鼓,发出动员令,集中力量、争分夺秒、决战决胜,坚决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场馆建设,为办好亚青会提供优质设施保障,向世界展示汕头良好形象。市长郑剑戈参加会议并讲话。

36e37a5d-158b-4b37-a8e0-089496cf7dcb.jpg

  会议指出,办好亚青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李希书记莅汕调研及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中迎头赶上的重大历史性机遇。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深刻认识办好亚青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场馆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时高质完成场馆建设,为办好亚青会提供重要保障,为亚洲青年运动员施展才华搭建优质、安全、可靠的竞赛平台,确保把亚青会办成展示中国气派、广东风采、汕头魅力的体育盛会。

  会议强调,必须保持施工不停、力量不减,坚决保证场馆如期建成投入使用。严格按照施工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特别是春节期间各场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保持连续施工、留岗作业,工人不能少、设备不能停、材料不能缺、进度不能断、效率不能减。必须严格按照标准,坚决把好场馆建设工程质量关。牢牢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确保场馆建设成为国际认可、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从严精细把控每一个环节,确保施工和质量安全;严格按照亚奥理事会及各单项协会的建设标准,完善各类工程报建报批手续;落实“节俭办赛”原则,切实把钱用在刀刃上;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强化廉洁意识,坚决预防和制止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和腐败问题的发生。必须加大组织协调力度,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既明确职责、分线作战,又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群策群力推进场馆建设高效有序开展。

  市领导双德会、李钊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场馆建设情况,市政府与场馆责任单位代表签订责任书、立下军令状,项目责任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

  昨天上午,受郑剑戈委托,汕头亚青会执委会还组织对亚青会有关场馆开展调研,实地检查体育产业基地、汕大东校区体育中心、人民体育场等场馆。

(记者黄泽春 林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