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 2020-12-02 10:00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12月1日,汕头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会议中心开班。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2天,将采取集中培训与分组研讨相结合的形式,抓好“关键少数”,组织和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市委书记马文田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长郑剑戈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落实“两个维护”、坚定信仰的政治要求,是抢抓发展机遇、实现迎头赶上的现实要求,是克服本领恐慌、强化担当作为的内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工作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结合起来,同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聚焦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精准发力、久久为功,以“1146”工程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扎扎实实把自己的事办好,不断开创汕头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严格学习要求,确保专题学习研讨取得实效。坚持真学真信,学出坚定信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坚持深问深思,明确努力方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汕头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生动实践。坚持笃用笃行,做到知行合一,以新担当新作为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

  开班式及第一场集中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区(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等在主会场参加集中培训。

(记者陈欣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