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召开庆祝环卫工人节座谈会
  • 2020-10-27 10:19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广东省第二十七届、汕头市第三十一届环卫工人节如期而至。昨天,我市召开庆祝环卫工人节座谈会,市领导陈向光、李钊、黄蘅出席座谈会,向从事环卫工作满25周年的环卫职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向环卫部门发放节日慰问金及劳保用品。

  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是城市管理的基础性工作,直观反映城市文明程度,直接影响市民的生活品质。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环卫工作,近年来尤其是开展创文工作以来,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推进厕所革命、垃圾分类、环卫作业市场化、保障环卫工人待遇。今年来,各级环卫部门积极构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环卫管理新模式,切实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促进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水平的稳定和提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李钊要求,各级环卫部门不断探索和创新城市管理、环卫作业新模式,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努力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卫生环境,为我市成功举办“亚青会”,推动汕头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增添新功力。

  据悉,座谈会前,市领导李钊、黄蘅带队前往大窖环卫综合基地,深切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代表,检查垃圾转运站、大件垃圾粉碎站运作情况,为辛勤的“城市美容师”献上节日慰问,向全市常年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记者林彦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