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领导带队赴澄海区调研
  • 2020-08-11 10:10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昨天上午,市长郑剑戈带队前往澄海区调研相关企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密切与企业沟通,关心企业需求,切实解决好企业的难点,落实好各项扶持措施,激发企业活力,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郑剑戈一行来到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技艺、生产流程和订单情况,并就复工复产、外贸出口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当看到生产车间内工人忙碌有序,一排排家具成品摆放整齐,郑剑戈高度肯定企业迎难而上,谋求发展的劲头。

  郑剑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强统筹协调、靠前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有效对冲疫情影响,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把扶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作为招商引资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提供精准精细服务。要落实各项惠企措施,做好政策宣传和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充分了解熟悉、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助力企业释放产能、加快发展。

  郑剑戈要求,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立足自救、危中求机,紧跟政策导向,主动适应市场供需变化并制定实施应对策略,把握形势,勇于创新、主动谋变求变,切实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不断发展壮大。

  市领导李宇参加调研活动。

(记者黄泽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