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揭阳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 2020-08-08 10:55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8月7日,揭阳市委书记蔡朝林、市长张科率领揭阳市党政考察团莅汕考察。市委书记马文田、市长郑剑戈陪同考察。两市召开座谈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汕潮揭城市群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马文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揭阳市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揭阳市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湾+带+区”战略叠加机遇,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汕头与揭阳地域相连、文化相融、人脉相通,共同肩负着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做大做强汕潮揭城市群的历史使命。希望两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规划统筹融合、基础设施联通、产业协作配套、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生态环境联防联治等方面,同心协力、携手前行,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促共赢,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应有贡献。

  蔡朝林向汕头市一直以来对揭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汕头市各项工作谋划早、力度大,练江综合整治效果明显,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揭阳与汕头历史同根同源,发展彼此依托、互相推动。希望双方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练江综合整治、交通互联互通、港口互补发展以及产业发展、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合作,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实现互促共赢。

  在汕期间,揭阳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海门湾桥闸、汕头港广澳港区、华侨试验区亚青会主场馆项目,详细了解汕头在练江综合整治、交通港口建设、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汕头市领导熊松、双德会、陈宇航、李钊,揭阳市领导刘端雄、马儒生、吴毅青等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王开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