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审议并原则通过《汕头市中心城区公交线网规划(2020—2025年)》等
  • 2020-07-11 09:39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7月10日上午,市长郑剑戈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落实党的组织路线、深化改革开放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汕头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保持政治定力和正确前进方向,强化政府系统执行力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党的组织制度的执行。要深化改革重点任务,统筹推进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和简政放权工作,加快建立完善生态文明领域关键制度,加强农村宅基地规范管理,积极稳妥推进“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要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持续做好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汕返汕人员的排查筛查和健康管理,因应形势变化抓好外防输入工作,在严密防控前提下加快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持续做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省海上搜救中心成员会议暨海上船舶海港防热带气旋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海上应急管理工作任务艰巨复杂,要强化海上应急能力建设,建立健全海上应急预案,注重应急演练,推进海上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完善海上搜救保障体系,尽快启动救助直升机备降点规划建设,推进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建设,加强内河应急力量和资源配备;要加强恶劣天气的预警预报,做好重大气象灾害应对工作。

  会议指出,要按照全省上半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部署要求,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全力推进水、大气、土壤等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要加快补齐各项短板,狠抓控源截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管网排查、整改,充分发挥截污效果。要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宣传,营造公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汕头市中心城区公交线网规划(2020—2025年)》《汕头市城市景观照明规划(2018—2030年)》,研究决定了其他事项。

(傅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