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省体育局调研组莅汕检查亚青会场馆建设情况
  • 2020-03-20 10:19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为检查、推进第三届亚青会筹备工作,3月18日至19日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率调研组莅汕检查亚青会体育场馆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会议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推进相关工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第三届亚青会筹备办主任、汕头市副市长赵志涛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汕头市人民体育场、市游泳跳水馆和亚青会主场馆、运动员村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场馆建设及改造的最新进展情况。据了解,根据我市场馆现状及赛事需要,我市计划安排27个比赛场馆(场地)和12个训练场馆(场地)用于举办亚青会,主要包括市直公共体育场馆、区县公共体育场馆和学校体育场馆。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千方百计确保亚青会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向前推进。目前,亚青会主场馆、市游泳跳水馆项目和人民体育场项目这三个重点项目通过采取包车、代买机票、返工补助等措施加快人员返岗,工人已逐步到位,全力全速推进场馆升级改造。

  王禹平对汕头亚青会整体筹备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筹备工作千头万绪,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协同合作,加快推进,对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要进行分类,及时与上级有关部门协商解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进亚青会场馆升级改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力争把第三届亚青会办成一届独具匠心、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赵志涛表示,我市将进一步进行全市总动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抓紧推进场馆建设,切实做好竞赛组织,启动市场开发,加强宣传和文化策划,推动城市改造,继续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努力凝聚各方力量,高质高效推进各项筹办任务。

(记者林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