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领导带队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 2020-01-22 10:37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市领导分别带队赴全市各地,向部分困难群体、优抚对象、老党员和百岁老人,以及战斗英雄、拥军模范等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连日来,我市天气持续寒冷,市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全市六区一县等地,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低保户或特困人员,优抚对象,百岁老人或困难老人,残疾人,战斗英雄,拥军模范,英模代表,老党员或困难党员,以及困境儿童。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嘘寒问暖,心系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碰到的实际困难。并要求当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及时了解、认真梳理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落实各项惠民措施,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市领导还勉励困难群众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增强信心、努力奋斗、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各慰问对象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表示会努力战胜面临的困难,早日走出困境,让生活越过越好。

  (记者黄泽春、陈文惠、康洁、蔡晓丹、李德鹏、陈欣琪、见习记者郑奕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