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龙湖区委主要领导国庆节期间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 2022-10-04 10:51
  • 来源: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字体:    

  10月3日上午,龙湖区委书记蔡向鸿带队到鸥汀街道旦家园渡口、汕头火车站检查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制度落实,做足防控举措,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辖区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在旦家园渡口,蔡向鸿充分肯定属地街道在安全管理及环境保护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强化制度落实,严格船只管理,特别是加强水上安全设施和人员的配备,并定期组织业务培训,确保突发状况下制度能落实、人员能到位、设备有保障,同时要加强与海事部门的协调对接,确保应急信息沟通渠道24小时畅通。

  在汕头火车站,蔡向鸿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检查火车站安保维稳力量及核酸检测点,强调要把安保维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火车站及周边的秩序整治,做好节后出行高峰的客流疏导,为群众出行提供稳定保障。

  区领导陈泽波、郑诗桂、林少雯,区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