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2022-10-04 09:40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0月1日上午,南澳县县长姚玳勇带队督导检查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在岗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海上安全、食品安全等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领导林展宏、许楚娟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姚玳勇一行来到南澳大桥管理中心、游客中心核酸检测点、南澳供电局、水务服务中心和县应急管理局,详细了解各部门在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以及备勤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加强巡查监控,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故的充分准备,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平安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佳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检查中,督导组发现有工程作业车违规上路、大功率摩托车企图上岛行驶、车辆乱停乱放、逆向行驶、消防箱内乱拉电线、绿化车水箱破损造成水资源浪费、杂物阻塞通道等问题,并第一时间指派负责人员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处理。

图片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在县应急局召开视频连线座谈会,听取各相关单位、各镇区关于落实领导带班和双值班制度,加强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汇报。

图片

图片

  姚玳勇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部门间联动和信息共享,强化气象、人流车流量的预报预警和会商研判,聚焦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海上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针对南澳假期特点精准施策,从严从细抓好安全风险排查,全面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充分发挥智能系统与人力相结合的优势,加大巡查监管和应急处突力度,加强环境卫生保洁,保障道路畅通有序、环境卫生整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