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市“无毒村居”示范创建现场会在潮南区东华村召开
  • 2022-06-29 09:10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市禁毒委员会联合区禁毒委员会在陇田镇东华村文化大礼堂举办汕头市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暨“无毒村居”示范创建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营造“6.26”国际禁毒日浓烈的禁毒宣传氛围。

  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郑志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张晓铿,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马武艺,副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林沛天参加活动,并启动潮南区“无毒村居”示范创建仪式,向潮南区各镇街禁毒志愿队授旗。

  张晓铿在活动中指出,“无毒村居"示范创建是省禁毒委部署开展的一项全民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按照无毒镇街“六有六无两不”、无毒村居“六有五无”的标准,全力以赴推进示范创建工作。要融入到全区禁毒工作一盘棋当中去,以东华村“无毒村居"示范创建为引领,以点带面,推动全区各示范创建深入开展、更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郑志强在活动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禁毒委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担当,切实把各级领导抓具体工作优势固化于形。要继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推进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禁毒工作的科技水平,深入推进禁毒攻坚年行动,突出“应检尽检”“应收尽收”“应打尽打”“应帮尽帮”工作,围绕国家和省关于禁毒示范方面的标准要求,以“无毒村居”创建工作为牵引,以创促建,集社会各界之力、聚万千人之心,推进全民共治共建,为全省禁毒工作打造样板、树立标杆。

  活动还进行了文艺汇演,精彩的节目向在场观众展现“健康向上,青春活力”的形象,引导观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一同在禁毒倡议墙签名,参观了东华村“无毒村居”示范创建情况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