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召开2022年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 2022-06-28 14:43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6月27日上午,南澳县召开2022年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广东省文明委、汕头市文明委工作安排,总结通报2021年以来我县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有关情况,部署下阶段文明创建工作。县委书记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姚玳勇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县领导蔡宋欣通报了2021年以来我县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有关情况。后宅镇、云澳镇、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后宅镇新乡村分别就推进今年文明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是三年创建周期承上启下的一年,是争创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深化推进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掀起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热潮,奋力争创第七届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推进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群众素养,保护传承历史文脉,积极发展全域旅游,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为推动南澳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紧盯目标、力争上游,进一步精准施策确保文明创建巩固提升,强化补齐创建短板,优化提升环境品质,提升综合治理水平,优化提升创建水平;要层层动员、深化推进,进一步凝聚合力让创建工作落实更精更细更深,压实创建工作任务,强化创建考核体系,完善创建常态长效机制,营造浓烈的文明创建氛围,以精神文明建设新成就,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