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牢记青春使命 书写出彩篇章——龙湖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2022-05-19 12:42
  • 来源: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字体:    

  5月18日下午,龙湖区召开2022年全区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区广大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龙湖区全力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核心城区贡献青春力量。区委书记蔡向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宋彪、区政协主席邱长奕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浩然主持会议。

  蔡向鸿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青春是充满朝气、充满希望、充满激情的难忘时光,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新思路新模式,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担当作为、创造时代新业绩。

  蔡向鸿强调,要胸怀理想,不断提升自我,做到勤学习、善思考、多实践,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要富有朝气,保持生命活力,努力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科技创新、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切实把难得的历史机遇转化为强大的发展动力、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要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龙湖区广东省“两红两优”获奖者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奖;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代表在会上作发言。

  各街道、区直各单位、省市驻区各单位团组织书记,团区委各部室负责人,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