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阳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特困职工、低保户和特困供养对象
  • 2022-01-29 16:53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春节来临,连日来,潮阳区委书记柯延鹏、区委副书记、区长尤朝东等区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特困职工、低保户和特困供养对象,向他们捎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良好的祝福。

  区委书记柯延鹏一行首先来到特困职工林金英家中走访慰问,送上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问候,并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她们一家的生活状况和子女的学业情况。要求区总工会要多关心照顾特困职工,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问题,让他们日子越过越好。随后,柯延鹏还到海门镇坑尾村走访慰问低保户黄苏丁和特困供养对象洪杰云。每到一处,他都向他们送上党政的温暖与关怀,并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叮嘱两位老人有困难要及时向当地党政反映,要求当地干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难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铭,区委常委、副区长游坤色,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玮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贻贵等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长尤朝东一行来到特困职工肖锦武家中慰问,捎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良好的祝愿。座谈中,尤朝东关切地询问其小儿子的身体状况,鼓励小朋友要勇敢坚强,争取早日康复返校读书。要求区总工会要多走访慰问特困职工家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生产难题,让他们生活更有盼头。随后,尤朝东一行来到棉北街道平北社区走访慰问低保户郑木顺、黄松波,向他们送上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眼前困难,争取日子越过越好。要求当地党政要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让他们得到各级党政的关怀。副区长郑映微,区政协副主席李育荣参加慰问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文玲带队到特困职工姚耀元家中慰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送上党政的关怀和新春美好的祝福,并与其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鼓励他要积极乐观战胜困难,争取日子越过越好,同时要求区总工会要多关心照顾特困职工,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随后,马文玲还到谷饶镇头埔村走访慰问低保户李瑶君和黄林城,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眼前困难。叮嘱当地党政要多关心走访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各级的关怀和温暖,重燃生活希望。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高峰参加慰问活动。

  区委副书记李友宣带队先后来到文光街道古帅社区困难农民黄裕慈、许水波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存在困难,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鼓励受慰问对象积极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向当地党政反映;要求当地党政要多走访、多关心困难群众,及时掌握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解决他们生活和生产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区政协副主席郑学彤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