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阳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 2022-01-29 16:50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5日下午,潮阳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潮阳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开创潮阳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瑞华等莅会指导。

  潮阳区委书记柯延鹏,区委副书记、区长尤朝东,区委副书记李友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晓丹,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玮沂等参加会议。

  柯延鹏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紧扣主题主线,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紧扣“学党史”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紧扣“悟思想”的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紧扣“办实事”的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按时保质完成市重点民生项目涉及潮阳的11个事项,区级139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2021年度建设计划全部完成,2021年度全区十件民生实事兑现到位,落实好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开展好惠民服务活动;紧扣“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力谱写潮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柯延鹏要求,要坚守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磅礴精神力量。必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潮阳一切工作。必须从党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学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必须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必须坚持自我革命,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政治本色。

  柯延鹏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重点要在6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巩固学习成效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在筑牢思想根基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工作;三是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四是在坚守为民初心上下功夫,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五是在强化历史担当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开创潮阳发展新局面;六是在坚持自我革命上下功夫,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尤朝东主持会议。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的动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