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龙湖区政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01-29 09:29
  • 来源: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字体:    

  按照上级和区委统一部署,1月27日晚上,龙湖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黄晓欢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前,区政府党组认真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总结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按照“四必谈”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辣味”、开出高质量。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有关准备工作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黄晓欢代表区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区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坦诚相见,深入查找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的效果,达到了深化认识、改进工作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成效。

图片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成员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全力完成各项发展目标任务;要把责任担当扛在肩头,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增强解决矛盾问题的能力本领,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坚守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公仆意识,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密切联系群众,干成干好一批民生实事;要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持好、运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要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知敬畏守底线上带好头、作示范。

  区有关领导,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