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濠江慰问团到汕头警备区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 2022-01-28 09:16
  •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受副市长、区委书记彭聪恩的委托,1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鹏伟带领拥军慰问团赴汕头市警备区开展慰问活动,与汕头警备区政治委员张宏俊、副司令员方传红座谈交流,互致新春问候,畅叙鱼水深情。区领导郑少玲、周映民等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黄鹏伟向警备区长期以来的贡献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黄鹏伟表示,过去一年,濠江区牢牢把握省领导同志定点联系的重大机遇,按照“1+1+9”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深入实施“115”工作思路,防疫成果持续巩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产业活力不断增强、民生保障有力有效,发展态势稳定向好。工作成效的取得,离不开警备区全体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濠江区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打造“双拥活动月”濠江品牌,全力创建双拥模范区,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情谊,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粤东明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宏俊对濠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濠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武工作和对警备区官兵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张宏俊指出,濠江区发展步伐坚实,区位条件优越,发展前景广阔,警备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濠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强化军地合作、深化军民共建,进一步扩大双拥工作的辐射带动作用,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共同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春节前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街道社区还分别走访慰问了驻地部队和优抚对象以及困难退役军人,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