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市政府领导带队莅临南澳开展调研
  • 2021-12-01 16:55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1月30日上午,汕头市副市长王雪竹带队莅临南澳开展调研活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定下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一体推进,加快打造现代渔业经济区,推动旅游产业整体提档升级,确保省青少年冲浪锦标赛及亚青会各项赛事圆满进行。南澳县领导姚玳勇、蔡琛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雪竹一行先后到云澳国家级中心渔港调研南澳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图片

  到青澳湾冲浪锦标赛场馆调研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冲浪锦标赛及亚青会筹备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调研后兰村民宿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

  到南澳总兵府调研海防文化及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随后在南澳县迎宾馆召开座谈会,听取南澳县总体工作汇报以及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市监局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作了讨论交流。

图片

  王雪竹强调,南澳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定下的目标任务,坚持“工业不上岛”理念,立足南澳优势,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加快打造“港产城”一体化、“渔贸游”融合发展的现代渔业经济区,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优化旅游服务和设施配套,加大南澳历史文物、本土文化、地理人文的保护和利用力度,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和引导,推动旅游产业整体提档升级。要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各部门协调配合、各尽其责,深入落实有关部署,按时保质完成场馆建设任务,扎实有力推进广东省青少年冲浪锦标赛及亚青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各项赛事圆满进行。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