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澄海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 2021-11-30 15:45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11月29日,澄海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和市委对澄海的新定位新要求,迅速形成浓烈的学习贯彻氛围,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市委各项部署和安排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区领导王楚彬、胡记杰、肖永彤、陈亦斌、佘辉滨等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记杰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书记王楚彬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提出的重大举措、作出的部署安排,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南。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工业立市、产业强市”这一发展主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市委对澄海的新定位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安排上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勇开新局,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澄海新篇章,助力汕头打造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

  王楚彬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任务,也赋予了澄海在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建设中的清晰定位和使命。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扣新定位新要求,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澄海落地落实。要全力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和转型升级,打造新型工业化示范区;要加快提升城市品质发展,全面融入中心城区发展;要充分发挥澄海优势,在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建设中创出特色亮点;要全力抓法治惠民生保民安,建设更高水平的幸福澄海;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澄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楚彬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市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深入人心,确保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认真对照市党代会确定的“八个坚定不移”目标任务,稳步推进产业发展、侨的文章、乡村振兴、安全稳定、文明创建、生态保护、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澄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为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新的澄海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