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濠江区政协召开五届第一次党组会议暨第一次主席会议
  • 2021-11-26 09:07
  • 来源: 区政协办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1月2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映民主持召开五届第一次党组会议暨第一次主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芸,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杨时亮、马烈坤、徐昱、苏秋雄、陈文恩、李凯、李伟鹏参加会议,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会议和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总结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相关情况。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业主责,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提高素质能力,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认为,在中共濠江区委的领导下,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明确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是一次承前启后、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会准备充分、过程顺利、结果圆满,得到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新一届政协班子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严把政治关、廉洁关;二是要主动调适、加强学习,带头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充分发挥政协统战平台作用,广交新朋友,联系好朋友,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构建亲清政商环境;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带头做到“求共识、保和谐、聚合力”,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主动担当、积极配合、服从安排,形成合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助推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粤东明珠贡献新一届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班子工作分工,部署近期工作安排。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