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 2021-11-11 09:15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1月9日上午,南澳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映山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泽红、黄卫丹、蔡利逊、蔡奕生、林永毅和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领导许楚娟和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以及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县人大各专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办公室、各工委主任、副主任;各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南澳县2021年1-9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要求及早谋划布局,加大项目储备,积蓄南澳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继续加强对“四上”企业培育工作,积极推动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促进重点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积极争取资金,用足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专项债券等政策措施,积极策划包装一批补短板、打基础、利长远的好项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南澳县2021年1-9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批准南澳县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盘活现有资源,深入挖掘收入潜力,坚持保障“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在财政支出中的优先地位,纠正不合规支出,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实处。要充分发挥我县区位优势和主导产业优势,大力推进旅游业、服务行业发展,打造经济发展新亮点。要深化财政预算的管理改革,提升预算管理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我县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报告。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民生实事推进工作,加强督导协调,紧盯目标,集中力量,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冲刺,确保2021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尽快完成,发挥效益,兑现承诺,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听取了县选举委员会关于我县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