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阳区科普图书进社区 助力乡村新发展
  • 2021-10-19 15:41
  • 来源: 潮阳发布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区科协联合和平镇委分别到塘围社区和新龙社区举办科技下乡主题活动。

  活动以“科普图书进社区  助力乡村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助推全民科学素质提高,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区科协与和平镇委先后向塘围社区和科普示范社区新龙社区赠送《科学之源》《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疫手册》《防汛抗旱应对与自救》《生活方式手册》等一批科普书籍、科普知识小册子、科普图书、海报,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

  该活动是区科协系列科普活动之一。据了解,区科协系列科普活动开展以来,区科协先后向各镇(街道)、村(社区)赠送书籍约三万五千册,进一步满足基层群众学习科学知识的需求,助力乡村新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