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国庆节,濠江区委主要领导到东陇社区访民情暖民心
  • 2021-10-02 15:28
  • 来源: 区信访局、今日濠江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国庆假期首日,濠江区委书记彭聪恩带队深入街道社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工作人员,并与居民群众深入交流、共庆佳节,面对面访民情、心连心促发展。

图片

  在滨海街道东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彭聪恩与社区群众代表齐聚一堂、促膝谈心,聚焦群众关心关切,共话美好发展愿景。

  近期,濠江区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线索,反映东陇社区有养猪场臭味扰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核查整改,相关问题迅速得到有效解决,周边群众对整改效果纷纷给予肯定,目前,该线索已办结。座谈中,彭聪恩向居民代表详细介绍了有关整改落实情况,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问题,并仔细倾听群众意见建议。

  “东陇这些年的变化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在场群众表示,东陇社区原本是个贫困乡村。这些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社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私搭乱建拆了,公园广场、环村干道建起来了,文旅产业项目也引进来了,办成了一批实实在在、群众期盼的实事好事,社区从原本的典型“落后村”成了如今远近闻名的“网红村”。这次反映的问题这么快就得到了解决,更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干作风,东陇的发展一定越来越好,日子一定越过越有盼头。

  “群众利益无小事,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彭聪恩表示,刚刚圆满落幕的区第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再造一个新濠江”的庄重誓言,开启续写幸福濠江新篇章。区委区政府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推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回应社会关注、群众关切,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希望大家紧抓大好发展机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感恩奋进、实干快干,干群同心一步步把宏伟目标变成现实,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粤东明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