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龙湖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督导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 2021-09-22 10:36
  • 来源: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字体:    

  9月21日上午,龙湖区委书记蔡向鸿,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晓欢分别带队督导中秋节期间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落实,全力营造文明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蔡向鸿一行实地查看丹华社区、东海岸观光路及市管建筑工地周边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对天山路、长平路、东海岸大道等主次干道的环卫保洁情况进行检查。督查过程中发现,开放式小区步行道树穴等区域仍存在卫生死角,部分区域“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无牌僵尸车问题依然存在。

  蔡向鸿强调,东海岸片区是龙湖乃至全汕头的城市名片,属地街道要重点关注环境卫生及交通秩序,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各街道要重点关注开放式小区的环境卫生、秩序管理,提升环卫作业精细化水平,开展清理楼道行动,压实沿街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抓好对标创建,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全面清理点位周边步道树穴等卫生死角。

  同日,黄晓欢一行带队检查悦华轩在建工地、陈厝合片区、汽车客运站、广梅汕家园、汕头站、广兴社区的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黄晓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细化抓好草坪、步行街、市场、在建工地、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常态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要紧盯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全民防线;要严抓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各类安全隐患要做到早排查、早预防、早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落实值班值守,严格遵守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值守人员全天在岗、有呼必应。

  区领导林少雯,区党政办、创建办,龙腾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