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濠江区领导督导检查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工作
  • 2021-09-22 09:15
  • 来源: 区创建办、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9月21日上午,濠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候选人、党组书记黄鹏伟带队督导检查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工作,向中秋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基层工作人员致以问候、送上祝福,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感谢,强调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久久为功提升全区文明创建水平、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欢度佳节创造文明和谐、平安健康环境。

图片

  黄鹏伟一行先后检查重点对标场所创建工作和留观点管理工作,并沿途察看环卫保洁和节日秩序情况。在马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黄鹏伟仔细检查日常管理和对标创建情况,要求提升工作标准、提高环境整洁度、强化车辆停放管理,切实维护实践站文明形象。在河浦留观点,黄鹏伟详细了解留观对象和防护措施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有关规范和标准,科学严谨抓好留观工作,严密闭环管理、全面消除隐患,筑牢筑实“隔离墙”,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随后,黄鹏伟一行沿途检查达南路、河中路以及达濠街道部分路段的环卫保洁和秩序管理情况,发现仍存在绿化带维护不到位、环境卫生不达标、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黄鹏伟要求相关部门以及街道、社区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加强环卫保洁力度、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城乡环境品质。

  黄鹏伟强调,各级各部门应全面梳理问题清单,迅速落实整改,抓好重点点位和场所的环境卫生整治与对标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切实维护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慎之又慎、细之又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