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阳区宣讲活动进基层
  • 2021-09-10 16:25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期,潮阳区在各地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宣讲团成员为基层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基层干部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汲取奋进力量,助推潮阳高质量发展。

  8日上午,在河溪镇宣讲会场,汕头市优秀博(硕)士研究生基层宣讲员林蓓欣讲师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专题辅导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系统地解读,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诠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活动当天,宣讲团成员还走进河溪镇南田村和华东村,为“两委”干部及其他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引领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的深入开展,助推乡村振兴。

  9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关埠镇。宣讲会上,潮阳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党务干部朱慧兰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这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此次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今天的宣讲会上我汲取了很多精神力量。”关埠镇宣传办一级科员肖乔表示,今后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转化为为民办事的动力,积极投身到服务群众、服务辖区工作当中,努力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潮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