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阳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
  • 2021-07-28 14:57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是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水平的重要举措。近几年来,潮阳区创新举措,深入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动员各方资源力量加强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全力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潮阳东山大道一中路口,每天上下班的高峰期,总有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岗,他们统一着“中国志愿服务”标识的马甲、红袖章,佩戴遮阳帽,手持指挥旗,在路口协助交警纠正和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认真引导群众遵守交通秩序。在寒暑假,有大学生主动参与到文明交通志愿活动中来,当起了文明交通志愿者。

  今年来,潮阳区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324国道途经的12个重点路口启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岗”,吸纳当地的老党员、青年党员加入,组建起熟悉本地交通情况的文明交通志愿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文明意识。
  近几年来,随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文明交通成效明显,特别是不戴头盔、闯红灯、驾驶无牌车辆的现象明显减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