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濠江区委主要领导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23 09:18
  • 来源: 区党政办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7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彭聪恩、副区长郑奕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党政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谋划推动工作,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林锦杭到会指导,区领导李惠龙列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党政办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检视,支部党员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学习情况、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伟大号召,发挥第一机关第一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濠江。要践行为民宗旨,加大深调研力度,多到群众中去,多到有困难的地方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强化担当作为,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坚定自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争当先锋模范。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针对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建立健全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确保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答好新时代的赶考答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